•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新西兰突发枪击案 黄金快速反弹测试1300
  • 新西兰突发枪击案 黄金快速反弹测试1300

    时间:2019-03-15 13:32:42  来源:卫报  作者:

    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在周五上午反弹,测试1300美元关口。新西兰基督城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刺激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

    日元也出现上涨。

    据《新西兰先驱报》称,3月15日中午,基督城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枪手在基督城Hagley公园中的清真寺内开枪射击。

    “卫报”报道称,警方表示Strickland Street上还有一枚炸弹。炸弹位于一辆斯巴鲁汽车内,该车于Strickland Street炸毁,距离发生枪击的AI Noor清真寺约3公里。

    这次枪击案引发民众恐慌,警方敦促居民留在室内。据报道,基督城医院外也发生了第三次主动枪击。

    环球网称,外媒报道目前消息混乱,有当地媒体称,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而俄罗斯RT电视台说,克赖斯特彻奇当地医院已经准备接收40到50名枪击案伤员。

    新西兰当地媒体称,枪击事件导致清真寺多人伤亡,另一座清真寺的人员也已被疏散。 ESPN记者穆罕默德 伊萨姆称,孟加拉国板球队成员事发时也在现场,所幸他们已经逃了出来。

    与此同时,推特上有多个账号在发布据称是枪击案凶手视角的“屠杀视频”。但真实性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