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原油市场一大交易机会:布伦特原油和WTI价差
  • 原油市场一大交易机会:布伦特原油和WTI价差

    时间:2019-03-15 16:03:2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QuandaryFX表示,从原油市场的基本面来看,眼下有一个极佳的交易机会,即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价差。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逅汇有期”等你来报名,赶快点击上方图片吧!)

    近期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之间的价差有所扩大,一度非常接近10美元/桶,有机构指出,这对投资者而言,或许是一个机会。

    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而OPEC却依然在减产,两大原油供应面的不同带来了价格差距的扩大。

    就WTI原油来看,过去几年一直处在供应过量的状态中,过去十年里,周库存量基本都处在5年均线水平上方。

    正因此,WTI原油期货陷入期货升水状态。

    与此同时,则是WTI原油价格和布伦特原油价格价差拉大。

    美国原油出口量增加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QuandaryFX表示,WTI原油价格和库存水平有着很大的联系,在这种情况下,意味着其和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之间的价差也就有联系。

    从基本面来看,WTI原油价格的走势影响了整个原油市场,而其带来的影响使得布伦特原油期货(BNO)出现了展期收益的机会。

    在OPEC持续减产的情况下,布伦特原油期货很可能继续处在期货贴水是情况下,而在原油价格回升到一定水平之前,OPEC是不会轻易结束减产的。

    因此,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差就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易机会。

    QuandaryFX指出,投资者们可以买入布伦特原油ETF(BNO),卖出美国原油ETF(USO)。目前USO的展期收益是负值,受到WTI原油期货升水的影响。BNO则在有展期收益的情况下,受到OPEC减产支撑。

    在这种情况下,做多BNO做空USO是个不错的交易选择。

    如果从去年8月就开始以此策略交易,那么收益是在持续上升中的。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