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猛涨后“泄气” 接下来会怎么走?
  • 黄金猛涨后“泄气” 接下来会怎么走?

    时间:2019-02-22 12:06:15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2月2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自高位持续回落,一度触及1331美元附近,不过眼下小幅回升至1335美元。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黄金的下跌并不令人意外,黄金试图上涨,但在区间顶部尝试失败。

    从长期来看,黄金的价格走势非常看涨。

    我们预期这波抛售可能令金价回落至1320美元附近,或者带来整固,这将建立新的支撑,允许金价再次突破上涨。

    在周二的猛涨和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黄金小幅下跌。美联储会议纪要似乎起到了作用,引发了黄金的小幅抛售。

    银价也曾试图突破,但在16.20美元失败,该位形成双顶。

    就未来几日来看,我们预期黄金将承压或者整固。

    黄金眼下的模式非常看涨,没有理由不创出新高。不过,最好的做法是消化周二看到的猛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