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胜利霸金:2.23黄金周五收官之时 多头能否绝地反击?
  • 胜利霸金:2.23黄金周五收官之时 多头能否绝地反击?

    时间:2019-02-23 10:32:34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特别是针对1200-1340这一段行情以来,其实我也明确的分析过我的中线计划,但是比较遗憾的是点位都相差那么几美金,例如在1298回调至1276的时候,我通知是1272布局中线多,目标首先看1320,例如1326回调到1302的时候,我预计布局中线多的目标是在1300-1297,其实点位都差的不多,1298的回调是拿的1278的多,1326的回调是拿的1303的多,有的人到了1340还在持有,但是有的人却早早出了,无非就是心态的问题而已,对此我们该怎么办呢?

    第一:要保持足够的定律。想去寻找底部操作,既要在保持足够仓位的基础上,又须有一定的激情,同时还要遵守操作定律。一般须坚持:在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位置的时候,一定要做出及时的抛售,做到胆大而不贪,卖后不后悔;下跌时买入,做到心细不恐慌,买后也无怨。

    第二:保持足够的仓位,在这几次中线布局中,其实我建立的仓位并不大1-2层仓,因为在我看来,所有的操作中,仓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虽然不能每次抓住最低点去做,所以一定要学会分批合理的减仓,让资金合理利用。

    第三:要树立防踏空的意识,明确什么位置该做什么样的单子,要大胆、坚决、分批、有计划地买入,增加仓位,如果这个位置跌破了行情大概会去什么位置,市场是无法预估的,或许在你认为是一个低点,但是在市场面前只有更低点,没有最低点,反之亦然,所以要想布局中线,仓位是第一关。

    操作如行云流水,你还担心不能盈利吗?

    行情是70%的震荡+30%的单边,而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多空都把握,出完多单做空单,做完空单进多单,结果遇到单边行情的时候,就被打的措手不及,大多数人永远只看到了蝇头小利,行情在很多次周五出现了单边上涨忽略了几十美金的行情,而总是想抓个回调,结果就套在了最低点,本周二出现了单边上涨20美金,于是又抱着同样侥幸的想法,心里想着周二就这么涨这么高了,于是白盘高位又去追多,结果被周四的单边下跌打得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止损,行情就直接到了1320的位置,我们一直在说的是看多没错,但是一定要低多,不能追多,结果周三高位做多又套在了天花板上,不要总觉得行情跟你反着来,多思考自己身上的原因,看看是不是什么地方做不到位,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自己身上问题,不妨来跟我探讨探讨,我们一起寻找解决的办法,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是你成功道路上的引路人。

    行情在1200的时候我们强调做多,行情在回调到1276的时候我们强调做多,行情从1326回调到1302的时候,我强调的还是做多,我也明确的强调出了做多看到1344之后就看回调,结果在1346的时候我们完美把握最高点做空看到1336,虽然昨天的下跌也确实超出了我的意外,但是今天的短线思路会改变,虽然今日白盘未能有效冲击过1327,在欧盘之后慢跌至目前最低1321一线,虽然本次回调的幅度达到了25美金,暂时还未发生明显的反弹,晚间继续看好上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