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高盛:继续做空美元策略
  • 高盛:继续做空美元策略

    时间:2019-02-15 07:02:32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在高盛1月初喊出“做空美元”的口号之后,美元指数开启了一波稳健的上涨行情,2月初更是创下了连涨8个交易日的优异表现。尽管如此,高盛依然认为,现在依旧是坚持做空美元的时刻。 在高盛1月初喊出“做空美元”的口号之后,美元指数开启了一波稳健的上涨行情,2月初更是创下了连涨8个交易日的优异表现。尽管如此,高盛依然认为,现在依旧是坚持做空美元的时刻。

    高盛驻伦敦经济学家Michael Cahill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美元尚未走弱的原因可能在于美联储的步伐滞后于高盛的判断。而当美联储采取行动――超出意外的鸽派基调后,美元将被打压走低。

    高盛认为美联储意外鸽派的情况依旧会发生,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同僚很难完全“免疫”市场存在的负面消息。

    不过高盛也指出,两种情况下,美元将成为赢家。一是美国经济处于严重的衰退担忧,或是全球经济增长处于警戒水平,这会导致美元获得避险买盘。另一种情况则是美国经济增速远超预期,这将导致美联储重新回到此前的紧缩节奏之中。目前而言,高盛相信这两个状况出现的概率都不大。

    在1月初的做空建议中,高盛认为美联储正在逐渐远离其此前定下的稳定加息路径。尽管报告发布之后,美元的确曾经走弱。然而随着其他主要央行货币政策更加弱势的逐渐体现,美元在不经意间已经回到了97上方。

    追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美元指数2月在过去8个交易日录得连续上涨, 创下近两年最长连续上涨记录。上一次连续上涨出现在2017年2月,当时美元指数连续10个交易日走高。值得一提的是,美元指数在2.5-9日当周(中国农历新年)1.1%的涨幅亦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当周最大。

    在最新的策略建议中,高盛认为美元空头的止损应该设立在97.50,目标则看向93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