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每日一图:黄金测试通道上轨,破位则见1312
  • 每日一图:黄金测试通道上轨,破位则见1312

    时间:2019-02-08 17:02:53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小时图上,金价测试下降通道上轨阻力,破位则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2.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本文作者图标家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测试下降通道上轨阻力,破位则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2,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314.

    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08,接着是前低1302。

    图为白银30分钟走势,价格受通道下轨支撑反弹,已经突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71,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前高及通道上轨组成的强阻力15.75,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5.78.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前阻力15.71.接着是前低15.65.

    图为原油4小时走势,价格站稳上升趋势线和下降通道下轨支撑组成的共振支撑,上方阻力为前高54.18.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前低51.31.

    图表家服务包括外币、商品、权益和股票方面的图表形态辨识。投资和交易有潜在风险,您必须了解并使自己熟悉这些风险,并寻求有关这些风险的独立建议。请勿用您无法承担其损失的钱款进行交易。

    图表家服务及其内容不应被视为进行投资或交易的诱导。在这一方面您须寻求独立建议。过去的绩效并不预示未来的绩效。我们并未声称在服务及其相关媒体内容中讨论的任何结果将必定达成。

    所有的意见、新闻、研究、分析、价格或其它信息均作为一般性市场评论而非投资建议予以提供。

    图表家不保证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对于内容使用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