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刘煜贤:黄金空单不宜久拿 该转变思路了!!!
  • 刘煜贤:黄金空单不宜久拿 该转变思路了!!!

    时间:2019-02-10 11:57:5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从去年11月中旬始,那时黄金定价为1200美元,今年黄金的反弹开始于1月31日,当时价格接近1330美元,将金价推到顶峰。鉴于最近的修正,正确反映了黄金价格飙升130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反弹,过去几个交易日的价格回升显然表明当前黄金价格的弹性和市场对贵金属的需求。

    本周黄金V型走势,周初震荡下行,周三开始反转,走出一个不错的上升趋势,看起来已经完成了一个相当自然的回调。但一个重要的警告是,在这次上涨过程中,市场已经超买,不过好在上升趋势仍然完好无损。最重要的是,这表明市场情绪继续关注多层次的基本面。

    另外,委内瑞拉的危机也是投资的风向标,除此之外,美联储还有更多鸽派的风度,而且还有一些非常支持黄金定价的活动,有趣的是,近期黄金价格走势与美元走强同步。在过去七个交易日内(自1月31日起),我们已经看到每个连续交易日的美元指数涨幅值。考虑到1月底的低点为94.88,目前美元指数为96.41,美元价值已上涨超过1.5%。

    由于2019下半年没有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仍需专注于市场的风险认知,而黄金则通过寻找避险需求而获得动能。从本周初一路顺势做空,周尾逢低做多看反转,完全正确,单不在多单单对就行,周五经典杰作1308现价做多美盘大涨,收高于1315,下周继续顺势做多还有新高。

    下周一分析,平价开盘守稳1312以上还有新高,只要走窄幅横盘,蓄力之后又是新的阶段上涨,1312以上强势上涨,上方可见1318-1321,突破1317之后奖是新一轮的上涨台阶,理论最高点可见1331,一步一步来,也就是说下周注意1317多空分界线的突破情况,突破就是一路上涨,天天做多就可以。反之,我们客观的再分析一下,如果1317未突破或者假突破的情况出现之后,应该如何应对,答案很简单,上不去就反手逢高做空先看1310以上震荡,再下移1305,次低点1305以上做多,看筑底上涨,总之下周直接涨可行,是底部,回调次低点再上涨也还是底部筑底走势,坚定做多坚决持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