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眼前的下跌不足为惧?金价终将突破走高
  • 黄金眼前的下跌不足为惧?金价终将突破走高

    时间:2019-02-14 11:41:08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2月13日)盘中,美国最新公布的1月CPI数据优于预期,美元短线迅速上扬,美指冲破97关口,而黄金期货价格则再度承压,目前交投在1315美元附近。针对期货黄金价格的后市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过去一周内,黄金多头一直在坚守阵地,保住1310这一支撑水平。

    空头试图更加激进,但在引入新资金之前,多头在让驱赶空头方面做得很好。

    随着每一次坚守,黄金支撑位都将增强,表明更大的上行空间即将到来。

    尽管这些空头继续努力破坏,但他们遭遇了惨痛的失败,似乎陷入了困境。

    目前黄金正处于盘整状态,最终将朝着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突破。

    根据我们在过去几周看到的交易情况,预计黄金将进一步走高。我们将继续把1,310美元视为一个水平进入期金,直到其被跌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