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段戊:黄金大趋势不变 调整结束依旧看涨
  • 段戊:黄金大趋势不变 调整结束依旧看涨

    时间:2019-02-04 13:48:10  来源:段戊分析师  作者:

    刚刚过去的一周,金价表现比较乐观,不仅站稳了1300整数关口,而且再度攀高,一度刷新了逾八个月高位至1326.22美元/盎司,一方面是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比较乐观,给大宗商品提供上涨动能,也带动金价上涨,另一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常鸽派,令美元走弱,也帮助金价冲高;不过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ISM制造业PMI数据非常乐观,令市场对后市产生分歧。

    2月4日-2月10日当周恰逢中国春节假期,亚洲时段的交投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相对而言,重磅经济数据较少;央行方面,英国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公布2月利率决议,二者大概率按兵不动,美联储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英国脱欧协商进展需密切留意。

    黄金:黄金多头本周借得上周五“东风”,进一步走出突破行情,价格周四刷至去年5月11日来高点位置1326一线,周五时段因中美贸易关系乐观推进,避险有所降温,即便非农报告中欠佳的薪资增幅和失业率数据也未能推升价格升破1326水平。目前从技术上来看,黄金仍具有短期全面上涨的技术优势,多头在1300上方仍掌控着局面。

    但是黄金的上涨也不是十分顺利,周五最终黄金没有摆脱下跌命运收盘中阴,而且是在前十字选择方向后下破选择下跌,盘面无疑给出信号,压力逐步显现调整可能随时开启,所以需要大家注意手中的单子,严格做好风控。近期美国数据表现较好,股市上出现一定的回暖,一定程度是对黄金有打压作用。而价格出现加速性上涨之后,高位回踩的幅度相对较大,后续黄金则可能出现一个高位的区间震荡整理的调整。

    而对于今天的思路而言低多不变,短线上方就关注1326-1330区域阻力;下方支撑重点留意1315-1310区域,段戊认为多头突破1325后,后续此区间将成为多头继续上行的低位,也就是二次起涨点,有做单疑问微信duanwu6358联系。所以,多单可在1310之上继续进行。当然,如果出现小概率下破1310,也不建议急于转空,因为现有的大环境,将支撑黄金运行千三关口之上,并且随时可能出现拉升,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与其博短线空单利润,倒不如耐心等待多头更强势的反馈,上方空间还很大,我们拭目以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段戊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1312多,止损1307,目标132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