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重大货币事件可能迫近 危机时期持有黄金是关键
  • 重大货币事件可能迫近 危机时期持有黄金是关键

    时间:2018-12-14 17:20:44  来源:图表家  作者:

    重大货币事件可能迫近,危机时期持有黄金是关键-图表家

    上图为1918年以来黄金价格与圣路易斯经调整的货币基础之比的变动情况。分析师Hubert Moolman称,似乎现在正在接近b点,重大的货币事件可能开始发生。该事件将类似于1933年的黄金充公以及1971年美国宣布让美元与黄金脱钩。

    股市总是这些事件的触发器。眼下股市估值看起来过高。一旦股市倒下,几乎可以确定大规模的金融动荡将随之而来。

    重大货币事件可能迫近 危机时期持有黄金是关键

    上图是最近几年黄金价格与货币基础之比的走势。该比率已经准备好突破关键阻力水平。危机何时会爆发不能确定,但它有时会发生在股市反弹及崩盘之后/期间。在这次危机期间,实物黄金和白银可能会成为关键资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