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上探关键阻力
  •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上探关键阻力

    时间:2018-12-06 13:54:59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震荡反弹,金价一度触及1240美元水平。技术面显示,短线金价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不过,能否打破中期关键阻力还需观察。

    美元

    美元指数现温和承压于97整数关下方,隔夜美指走势极为震荡,目前市场多空争夺激烈,市场将等待非农等更多的经济数据来指引方向。技术面来看,美指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不过,其上行动能已经放缓,MACD显示下行动能迟迟不能消退,且MA均线的涨势已经放缓,这意味着一旦经济数据不佳,美指随时都可能面临大幅回调的风险。短线来看,美指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整体走势倾向温和反弹,RSI继续逼近超买说,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转为多头排列趋势,这暗示金价在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之后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KD指标目前已经处于超买水平,因此在金价进一步反弹之前,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的风险。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偏多。金价现交投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短线来看,黄金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不过,MACD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几位疲软,且零轴之上死叉,这可能限制黄金短线反弹的空间。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震荡上行

    关键阻力:1243、1248、1262

    关键支撑:1230、1220、12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