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李兴淼:股市拖累商品货币大跌避险情绪推动黄金看涨
  • 李兴淼:股市拖累商品货币大跌避险情绪推动黄金看涨

    时间:2018-12-06 16:12:11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昨日时候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全国哀悼日,美国股市休市一天,那么我们也是关注到周三那天美股全线下跌。美股的全线下跌也是走弱影响到了全球股市走弱,包括今日早盘开始亚洲股市乃至于欧洲股市都是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受到影响最明显的就是昨日到今天商品货币加元澳元出现很大程度的下跌。

    在股市走弱下跌的时候证明市场整体的避险情绪是非常严重的,可以关注到美债价格走势的上涨,也可以关注到避险货币日元出现较大力度的上涨。而避险黄金也是得到了一定支撑继续徘徊在1240附近震荡运行。相信一时半会市场的避险情绪都会是延续之中的。

    昨日的时候我们也是提示过了黄金守住1232就继续看涨,回踩到1233后就震荡慢涨到目前早盘测试到1241,目前是再度站上了1238以上运行那么我们是看好黄金会继续测试新高的,需要注意的风险事件就是晚间的ADP数据和明天的非农数据了,不过表现的情况不太出现意外的话那么就是会看新高机会的。

    我们这一轮黄金是自1200附近就开始不断建议买入看涨的,相信1250-80的目标不会很远了。在黄金震荡上涨的格局下白银涨幅不大是因为大宗商品和商品货币普遍下跌压制了其的上涨。不过相信后市会有跟随。另外继续看涨国内黄金价格,不要在意短线波动的得失,选择低杠杆的耐心长线持有就行了。

    外汇:实际上主流货币美元欧元波动不是很大,关注下交叉盘的机会。在大宗商品和股市下的时候商品货币出现跟随下跌。那么可以考虑下做多交叉盘的欧澳欧加榜澳镑加等品种,不选择日元是因为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强烈日元涨幅不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