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张沅聪:黄金再探1233,坚决执行低多布局
  • 张沅聪:黄金再探1233,坚决执行低多布局

    时间:2018-12-06 16:44:44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周三美国方面为了纪念前总统老布什,美国金融选择休市一天,没有了主力的参与,黄金周三波动的空间不大,白盘黄金维持在5美金的空间震荡修正,在1238回调修正至1233一线后企稳重现回到1238附近,晚间黄金的行情就是彻底的鸡肋了始终横盘,日线最终以金针探底的小阴收尾,从日线的形态结构来看,上面存在着强阻力只有突破了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同样也说明了下方存在着强支撑,所以就是大趋势而言,依旧是多头这点不用质疑的,加之消息面的改观也是同样支撑黄金上行的,因此笔者始终坚信黄金最终会突破1243高点压制,继续向着更高点挑战。

    消息面,随着美联储距离加息结束越来越近,对美元的支持因此减弱,预计美联储将在这一周期中再次加息三次,包括12月会议,最后一次加息在2019年三季度。随着美国的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美元应该在2019年期间受到明显的压力,从而刺激金价大幅上涨。其次是市场对于美股悲观,不认为美股会有多少向上的空间,向下开启超级大熊市的概率很大,若果真如此,作为避险品种的黄金岂能袖手旁观,上涨可期,可关注笔者公众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整体走的一是震荡修正的行情,下跌后涨最终回到开盘位置,日线以金针探底的小阴收尾。布林带三轨依旧维持开口向上延伸的形态运行,金价运行在短期各期均线之上,虽然上方多次受阻于1241-1243阻力,但是回撤下来下方的支撑依旧是提供上行的势能,与之金价发展配合到位,sto快慢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继续保持金叉上扬,红色能量柱快节奏强劲放量,可以看出行情的上涨强劲势能。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多头强势运行,虽然金价几次在1241-1243一线遇阻回撤,但是回撤也只是修正蓄势,并不是趋势已经发生改变,所以对于日线行情笔者维持低多思路。

    4小时来看,虽然经过昨日的修正之后金价再度试探了一次1241的阻力,但并未有效的上行突破,金价再次回撤开始蓄力,目前金价交投于1235一线附近,虽然布林带上轨与下轨呈现收口形态运行,但是布林带中轨保持上扬发展不变,同时若金价再次企稳再次获得上行的动能,那么美盘再去试探1241一线也不是不可能的。sto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不过按照目前运行的节奏来看随时可能形成金叉上扬,macd快慢线虽然高位死叉,但是绿能放量的节奏缓慢。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偏向回撤修正,但这不能说明金价弱势,待到行情修正完成再次获得上行势能的概率很大,因此操作上维持低多即可。

    黄金策略:大趋势依旧是上行的趋势没有改变,黄金可以进一步看涨,短周期来看,昨日回撤到1233附近后,再度拉升到1240上方,虽然过程很缓慢,但短线多头占据优势。因此欧美盘1235-1233布局多单,止损1230,目标1241-1243破位看1248,可关注笔者公众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