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又一位高官为少加息站队:美联储已接近中性利率
  • 又一位高官为少加息站队:美联储已接近中性利率

    时间:2018-12-07 13:47:0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摘要

    【又一位高官为少加息站队:美联储已接近中性利率】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美联储可能不必进一步大幅加息以在达到中性利率。他表示,确切的利率难以确定,但迹象表明美联储已经接近中性利率。(黄金头条)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美联储可能不必进一步大幅加息以在达到经济过热和经济减速之间的平衡。

    针对经济“中性”利率的关键概念,Bostic表示,确切的利率难以确定,但迹象表明美联储已经接近中性利率。

    他说:“我目前认为,我们处于中性的范围中,我认为中性是我们想要的地方。我没有看到明显的过热迹象,也没有看到任何迹象显示目前的宏观经济数据大幅减弱。”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但对于美联储2019年将再加息三次的预期表示质疑。

    Bostic没有制定具体的利率路径,但表示美联储“应该采取更为中立的立场――既不提供政策宽松也不阻碍经济增长。”

    他指出,在3.7%的失业率下,通胀在过去三个月小幅走弱,从历史上来看,这将带来经济问题。

    他说:“追溯到1960年,每个高压时期都在衰退中结束。除了一次经济衰退之外,其它经济衰退之前美国都经历了高压时期。”

    在整体经济方面,Bostic评估了当前的情况“有很多值得关注”――包括贸易的紧张局势、全球经济放缓和金融市场波动带来的威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