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今年第二大震荡区域临近终点 这次多头将爆发
  • 今年第二大震荡区域临近终点 这次多头将爆发

    时间:2018-12-04 16:12:20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分析机构Simple Digressions指出,今年1月至5月黄金震荡区域中期金持仓变化为之后的大跌做了铺垫。而眼下这个震荡区域中,期金空头大幅减少,意味着之后的突破将是上行的。 本周黄金多头发威,金价突破1230美元/盎司水平,刷新一个月新高,黄金投资者们迟迟未能企盼到的突破似乎终于要到来了。

    从今年年初以来,黄金市场经历了两个比较明显的震荡区域。

    第一个震荡区域从1月中旬持续到5月中旬,在这段时间里,黄金市场基本维持在1310到1370美元/盎司的区域内。

    在这期间,期金市场中,空头增加了5.84万手空头持仓;多头减少了12.4万手多头持仓。

    在这一震荡区域的开端,基金们总计持有20.15手净多头持仓,到结束时,净多头持仓则减少至1.9万手。

    也就是说,在这段金价震荡的时段中,市场涌入空头,而多头在大量离场。

    之后的5月中旬,当这一震荡区域被突破时,黄金市场大幅走低,进入看空周期。

    分析机构Simple Digressions认为,这表明了在这段震荡的时间内,期金市场持仓为之后的大跌做了准备。

    接着就是眼下黄金的第二大震荡区域,从10月12日开始。

    在此期间,空头减少了5.32万手空头持仓;多头减少了0.22万手多头持仓。

    在这一震荡区域开始的时候,期金市场持有约10.94万手净空头持仓,而至今空头持仓减少到了5.84万手。

    这和上一个震荡区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和上一次震荡结束之后金价的表现一样,那么这一次从期金市场的准备来看,金价显然应该是上行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多头相对于上一次空头的表现,谨慎得多。因此金价上涨的幅度和速度与上一次下跌的幅度和速度比,将有差距。

    尤其是目前多头也同样在减持持仓的情况下,显现出浓厚的观望情绪。

    当然,总体来说,Simple Digressions指出,黄金市场越来越偏多头,只是不太可能出现过大的涨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