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欧盘必读:黄金高位回落 风险事件接踵而来
  • 欧盘必读:黄金高位回落 风险事件接踵而来

    时间:2018-12-05 16:12:1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现货黄金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从高位回落,当前徘徊于1235美元附近。经纪商GoldSilver Central董事总经理Brian Lan称:“金价主要是随美元而动,今日金价走势属于回调,因为昨天价格上涨了不少。” 现货黄金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从高位回落,当前徘徊于1235美元附近。经纪商GoldSilver Central董事总经理Brian Lan称:“金价主要是随美元而动,今日金价走势属于回调,因为昨天价格上涨了不少。”

    与此同时,本周风险事件接踵而来,英国退欧进入关键时期、法国政治不确定性仍在、OPEC会议举行在即,以及本周还将迎来美国11月非农报告。

    期金当前下跌7美元左右。

    A股今天低开高走,三大指数午后一反早间的反抽态势,开始震荡走低,创业板连续四天收涨。截至下午收盘,沪指收跌0.61%;深成指收跌0.32%;创业板收涨0.22%。

    日本股市午后维持跌势,日经225指数周三收跌0.60%。

    重磅事件

    1.英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11:30(北京时间晚上7:30)公布完整的英国脱欧法律建议。

    昨日英国议会就脱欧法律咨询的修正案投票,以311票对307票的结果认定,政府未能公开首席检察官Geoffrey Cox提供的脱欧法律咨询内容,此系藐视议会;以311票对293票要求政府立即发布脱欧法律咨询意见的全文。

    2.据俄新社称,OPEC要求俄罗斯减产至少30万桶/日。 此前据媒体报道,俄罗斯称将下调原油产量最多15万桶/日。

    股市

    欧股低开近1%,追随隔夜美股跌势。

    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9%。

    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1%。

    德国DAX指数低开1.2%。

    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9%。

    意大利FTSE MIB指数低开1%。

    外汇

    美元指数上涨0.11%

    欧元/美元下跌0.08%

    英镑/美元下跌0.06%

    美元/日元上涨0.22%

    大宗商品

    布伦特原油下跌1.69%

    WTI原油下跌1.73%

    白银下跌0.61%

    延伸阅读

    投行集体唱多 黄金的时代要来了?

    麦格理看空黄金 料明年一季度跌破1200

    如何看待油价崩盘?全球最大资管公司:底部快要到了

    ===推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