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CIA确认沙特王储下令谋杀 神秘妻子现身讨说法
  • CIA确认沙特王储下令谋杀 神秘妻子现身讨说法

    时间:2018-11-20 12:04:16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

    摘要

    当地时间上周日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会去听沙特记者卡舒吉在土耳其遇害的录音,在被问到原因时,他表示,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谋杀的事件“非常暴力、非常邪恶和可怕”。

    当地时间上周日(11月18日)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会去听沙特记者卡舒吉在土耳其遇害的录音,在被问到原因时,他表示,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谋杀的事件“非常暴力、非常邪恶和可怕”,但同时,特朗普也表示,他已经得到了这份录音内容的“充分介绍”。

    美国CIA公布卡舒吉遇害案调查结果:沙特王储下令谋杀

    当地时间上周五(11月16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公布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案的背后主使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是王储下令杀害了这位《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而不像沙特检方所称“王储没有卷入其中。”

    报道说,多位官员表示他们认为CIA的上述评估高度可信,这也是案发以来将王储与卡舒吉案直接关联起来的最具决定性的消息。

    沙特记者.jpg

    当地时间上周日(11月18日)美国媒体还原了卡舒吉的遇害过程,报道称,10月2日,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后,被绳子或是类似塑料袋的东西勒死,随后别注射了大量药剂,最后被肢解,尸体由5人运送出领事馆。

    报道称,卡舒吉抵达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前几分钟,安卡拉方面还录制了一段录音。在这段15分钟的录音中,沙特特工正在讨论谋杀计划以及每一名“暗杀小组”成员的角色。

    此案关键的证据是卡舒吉的苹果手表上的录音,他为了以防万一,在进入领事馆前打开了录音功能。

    卡舒吉神秘妻子现身 未婚妻质疑其动机不纯

    就在CIA公布调查结果后不久,当地时间周一(11月19日)一名自称是卡舒吉妻子的埃及女子称,今年6月(卡舒吉被谋杀3个多月前)在华盛顿同其成婚。

    这名女子称,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工作等各方面考虑,只透露了姓及名字首字母为H.Atr。Atr称,现在站出来揭露自己与卡舒吉的婚姻,只是因为“作为一个妻子,我想要自己被承认的权利。”

    Atr提供了她同卡舒吉的来往通信记录,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其中包括他们今年6月在华盛顿郊区的婚礼仪式照片。她称,已经在中东的一个领事馆向沙特和土耳其官员提供了她的婚姻证明材料。

    但卡舒吉的土耳其未婚妻哈蒂丝表示,卡舒吉从来没有跟她提起过Atr,她对卡舒吉和Atr的关系并不知情,并且质疑其动机,“为什么他要改变人们对卡舒吉的印象,她到底想要什么?我怀疑这是想让人们不信任他,破坏他的名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