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张益远:周线收官慎防黑天鹅,日内金油走势解析及布局
  • 张益远:周线收官慎防黑天鹅,日内金油走势解析及布局

    时间:2018-11-16 16:06:58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媒体报道,11月15日,英国退欧事务大臣DominicRaab通过推特宣布辞职,并称“针对退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随后,英国内阁工作与养老金大臣退欧部事务部次长SuellaBraverman以及国会私人秘书Anne-MarieTrevelyan相继宣布离职。消息公布之后,英镑兑美元迅速下探至1.2749,跌近1.8%;避险情绪升温刺激金价短暂走高至1216.27美元,但随后因美元拉升,重新回落至1210美元附近。

    迄今为止,已有23位部长级高官自梅政府辞职。有记者称,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辞职可能引发更多的疑欧派官员辞职,这可能导致英国政府即将分崩离析。目前退欧协议需接受内阁、党内以及议会的“三重审查”,一旦英国议会否决下个月的有意义投票,不确定的结果就很可能产生,即有可能出现无序脱欧、第二轮公投或大选。

    周四(11月15日)黄金温和收涨,亚市早盘开于1210后小幅下挫,之后转涨,震荡走高。欧市多头加大攻势,录得日内高点1216随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美市金价震荡加剧,最低下探至1207位置大幅反弹,缩减跌幅,之后转为盘整走势,最终收盘于1213附近。美元周四也止跌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39,持稳在97关口上方。

    昨日,英国脱欧协议被内阁认可并支持,不过有人愿意那就肯定有人反对!硬脱欧派可能会对英首相?梅进行不信任投票,梅也即将面临重大的挑战!这种不确定性质,导致了美股的下跌,随着股市下跌,一些避险需求涌入黄金。另外因为规避风险的环境,也导致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推低,从而给金价带来了强硬的支撑,所以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

    技术面来看,隔夜美盘后半段金价大阳拉升,收盘时稍有回落最终日线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柱收尾,不过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有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5日均线由之前的走平开始转变为向上延伸,10日均线依旧是缓慢下,同时也限制了金价上行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在向着多头方向转变,但是缺乏势能的指引。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快线已经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死叉开始拐头向金叉转变,不过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绿能放量节奏逐步减缓。日线来看,日线目前多头占据优势运行,上方重点关注1216阻力。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来说后目前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有开口的迹象,若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大概率突破1216一线上破1221也只是时间问题,若布林带三轨不能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势必会走回撤短期将陷入震荡的走势,目前5日均线缓慢向上移动支撑金价偏强运行,10日均线暂时未能上节奏。sto快慢线粘合运行于超买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能依旧是维持快捷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来看多方占优。

    黄金策略:由于隔夜金价强力拉升,日线连阳后短期内再跌的空间不大,不过金价能否借此强势突破1216阻力还需要观察,因此在操作上就不能盲目的跟风追涨,耐心等待回撤到下方支撑附近介入多单,1206-1208做多,止损1202,目标1216破位1221。

    原油策略:建议弹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0-56.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建议回调到55.3-5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0-56.2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