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元大跌难救银价 白银多头或已放弃抵抗
  • 美元大跌难救银价 白银多头或已放弃抵抗

    时间:2018-11-14 10:05:30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继续承压于14美元关口附近,虽然美元指数大幅回调,不过,由于市场对白银的看空情绪较强,银价并没有应声反弹。技术面来看,白银面临较强的下行压力,银价有效跌穿13.92美元水平或为银价打开进一步下行的大门。

    美元

    特朗普和CNN的矛盾进一步升级,消息称CNN起诉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多名白宫助手撤销了该新闻网驻白宫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的记者证。这也是美元指数回调的原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触及上行通道上轨之后回落,美指短线存在回调的空间,有效跌穿97关口的话,美指有望首先跌至96.50水平,更低的支撑位于96.10。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白银多头似乎已经放弃抵抗,尽管美指大幅回调,但银价现货白银走势依旧极为疲软。白银的投资情绪较低,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情绪已经大幅降温。RSI逼近超卖水平,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此外MA均线正在加速下跌,云图下行云初显,这也是进一步巩固了银价的中期看空情绪。

    4小时图显示,尽管银价在触及9月11日低点附近之后跌势暂缓,但整体走势依旧承压,银价目前收到云图转折线的持续压制。虽然MACD有零轴之下金叉的趋势,且下行动能大幅收窄,不过MA均线当前走势依旧较为疲软。云图下行云并没有明显的收口迹象,但先行B线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银价短线依旧以逢高做空为主。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倾向看跌

    关键阻力:14.21、14.41、14.59

    关键支撑:13.92、13.76、13.5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