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张津镭:美决议力捧美元 黄金承压再看回落
  • 张津镭:美决议力捧美元 黄金承压再看回落

    时间:2018-11-09 14:49:53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所有的结局还未写完,所有的梦想才刚启程,永远不要忘了当初如何开始,怎么进入!在一个激动的有点冲动的曾经,你微笑着准备好一切进入到了市场,追逐隐没在内心中的梦想,交易的结果可能把这个梦装订的拙劣,含着泪哪怕一读再读,过去是本太仓促的书,可我们依旧有信心翻到那精彩未来的下一页……

    昨日黄金白盘波动并不大,市场皆在等待凌晨美联储会议结果,其结果如预期一样按兵不动,但重申将进一步加息,美元获提振强势上行,金价也跟随宽幅震荡。而今日则关注几个美国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了。

    周五(11月9日)在美国中期选举沉寂后,市场目前冲重回美联储加息,而其又是鹰派居多,加上避险消退,黄金自然继续承压回落。而且市场基本确定了美联储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昨日更是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96.70,下一步就是看是否能企稳于97上方了。加上早盘黄金在跌破1220后,局势自然会继续试探前期低点位置了。不过今日周五,笔者不看好跌破多少,更有可能会走一个探底回升的局面,毕竟空单获利出场也是老调重弹了。

    从技术上来看,日内由震荡变成震荡偏空了,而且连续五根小阴线初步破坏了11月1日中阳线的看涨信号,MACD重新结成死叉运行,KDJ也初步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在下破1220强支撑后,下一步就是100日均线121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试探10月31日低点1211附近支撑。反之,上方阻力则依然是昨日反弹高点1226,不破,行情就还是弱势行情。

    总之,这次的美联储会议可以说已经表明,市场经济的强劲,虽然对投资活动的放缓迹象存有忧虑,但这不足以动摇市场的整体积极情绪,一个利空压制是比较明显的了。因此,笔者认为,在跌破1220后,亚欧盘将会继续走一个慢跌走势,具体还看支撑力度。当然,短线还是可以先做个空单的,也就是顺势下看一波,随后在看是否可以做低多。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221-1222做空,止损1226,目标看1212-1213一线。随后根据力度在可以反手做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1月9日周五

    21:30美国10月PPI月率、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银行压力测试发表讲话

    23:00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