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看好黄金珠宝行业
  •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看好黄金珠宝行业

    时间:2018-11-12 08:41:52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何漪

    中国经济趋稳且工资收入增速回升,房价稳定且人均居住面积可观,消费增速系统性下行概率低等因素均支持我国居民的中长期消费升级需求。

    美国经验显示,人均珠宝消费与可支配收入基本同步提升。1970年美国人均GDP达5000美元,国内珠宝行业进入高速增长期,1970-2000年人均珠宝消费年复合增长率8%。

    大摩华鑫基金李溪认为,我国2015-2016年多省人均GDP突破5000美元,未来整体受益于居民可支配收入、人均GDP稳定增长以及消费升级趋势不改的逻辑,珠宝消费空间广阔。

    同时,她还表示,总体而言,珠宝行业受益消费升级,预计未来三年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到15%以上,且叠加目前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带来对黄金珠宝等的避险需求短期内快速增长,在当前时点可以关注黄金珠宝行业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