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张书润:现货黄金上涨乏力 待回撤后再多
  • 张书润:现货黄金上涨乏力 待回撤后再多

    时间:2018-10-22 16:03:28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上周五黄金价格回撤如期出现,但回撤触及1223一线即止跌也算较为复合预期,反弹也是触及1230整数关口后回撤,周五消息清淡并未有突发消息导致预测策略出现意外,所以我们有在回撤后跟进多单的朋友在周尾也顺利了解利润空仓周末。在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开盘触及高位1229后小幅回撤1226一线横盘整理。对于周初来说黄金价格虽然还是看涨为主,但上行多次乏力回撤也注定了涨势还需更多利好支撑,那么在初多单还是等待回撤在考虑入场,点位参考上还是重点关注1220-22一线支撑情况,1230高位附近还是可以考虑短空,当然还是和上周五张某说到的一样回撤幅度或不尽如人意大家控制好及时利润。此外本周消息面及重磅数据较多,操作上还是做好风险控制,防止短线意外的行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黄金早盘到目前仍大部分时间处于窄幅震荡整理,高位连日横盘还是没有突破。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等待及强调物极必反。那么当价格连续压制在1230下方的时候,也存在这种信号就好似此前黄金价格趋于1208下方长时间整理一样。原本上升就是前期下跌修正的一部分,而突破分水岭只是震荡而已还不能定义反攻已经开始。所以当压制继续出现,那么回落的概率业还是较高的。所以今日金价早间高开,依然压制在前期高点1230下方。前期日线两阳,价格没突破前高,今日离分水岭很近,和上周五一样肯定不建议高位去博破位。

    所以即便是上升,我们也还是等突破后回踩在跟进多单。目前关注欧盘金价对1230关口试探情况,如果欧盘站上1230,有操作空单朋友回撤则就需要离场。目前空仓观望的朋友,可耐心等待美盘看看欧盘走势,欧盘直接破高,美盘回撤多上方关注1235一线压制情况。而欧盘继续压制在1230,那么美盘回撤概率将加大,届时在择机短空即可。

    黄金上周初盘刷新的高点在1233一线,此后几日价格承压回落,大部时间维持高位整理,最终未能形成再上破。周线方面来看需防止价格回撤调整。日线上,接连几日的上攻都被阻挡于1230处,多根长影线的排列彰显出反弹中压力的有效,短期均线上扬势能不足,短周期技术指标率先回撤,日线同样需谨慎回撤调整的需求。4小时上今早盘金价冲高至1229后再度遇阻,布林整体开始缩口,各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不具参考价值,4小时不过度看涨。上周金价经历几日整理后始终未能形成再突破,高点不破多头难以延伸,因此供众张书润还是不建议在高位去追多,多做观望即可。今日建议先以1233为高点看回撤,下方关注首先关注1223-20一线支撑,破位后则关注1215-13区域支撑稳固后再考虑继续看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