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技术分析:股市反弹有望带动油价“复活” 黄金未来可能指向低迷
  • 技术分析:股市反弹有望带动油价“复活” 黄金未来可能指向低迷

    时间:2018-10-19 16:10:5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本文始发于黄金头条实时快讯,点击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分析师策略点评 DailyFX网站分析师Ilya Spivak认为,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油价可能随着股市的反弹而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但黄金仍然在苦苦挣扎,美联储的加息步伐明显是一个主要的逆风因素。 广泛的避险情绪是近段时间市场的“主旋律”,WTI原油也追随美股期货走势而下行。但DailyFX网站分析师Ilya Spivak周五撰文指出,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油价可能随着股市的反弹而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黄金则仍然在苦苦挣扎,债券收益率的下降虽然给金市提供了支撑,但美联储的加息步伐明显是一个主要的逆风因素,黄金仍然面临着下行压力。

    从技术面来看,Ilya Spivak指出,黄金价格在阻力位1235.24-41.64美元下方走势仍然很不确定,但RSI负背离警示了金价接下来可能出现回调。

    下行方面,如果金价跌破支撑位,则将会挑战9月28日低点1180.86美元。

    上行方面,若是金价重返1241.64 美元上方,则将打开测试1260.80-66.44美元区间的大门。

    原油价格则正在测试从2月初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目前在66.66-68.53美元区域。若是跌破该水平,油价则将挑战支撑位64.26-45美元。

    相反,若是油价反弹突破70.05-26美元,则将重新测试阻力位71.51美元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