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强势美元将再次“摧毁”黄金的希望?一张图给你答案
  • 强势美元将再次“摧毁”黄金的希望?一张图给你答案

    时间:2018-10-08 11:35:17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一(10月8日)亚市早盘,主要货币维持窄幅区间波动,美元指数持稳于95.60附近,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200关口上方。

    针对接下来黄金的走势,资深交易员Chris Kimbl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贵金属几乎无法获得喘息的机会。

    自见顶以来,黄金投资者曾数次试图压制黄金,其中很多都是由于美元在过去10年的强势表现。

    那么这种情况是否会再次发生?

    黄金、白银和贵金属行业若要上涨,则需要看到美元开始停滞不前。

    观察下面的图表,美元在一个紧凑的上升趋势通道(2)中测试阻力位(1)和(3)。

    (美元与黄金来源:KimbleCharting、FX168财经网)

    如果美元突破上述阻力,则黄金将继续挣扎,但美元若涨势停滞,那么将会给金价再次上涨带来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