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银比将走高 黄金前景光明
  • 金银比将走高 黄金前景光明

    时间:2018-10-09 15:58:58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一(10月8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最新撰文指出,金银比密切追踪工业产出的走势,随着工业产出的增长放缓,金银比料上升。

    该行分析师指出,尽管近期金银比有所下降,但年内目前来看已经小幅走高。白银价格的跌幅几乎是金价的两倍,这是导致金银比走高的主要驱动因素。且之后白银价格可能将进一步下跌。

    该行继续指出,如果2020年之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则市场对白银的需求可能会下降。自经济衰退以来,白银一直在追踪工业产出的步伐。与此同时,黄金价格料从相对疲软的美元中获得提振。

    此外,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认为,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市场或低估了美联储(FED)在2020年宽松的可能性,金银比可能将进一步上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