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白银技术分析:美元涨势放缓 银价暂获喘息
  • 白银技术分析:美元涨势放缓 银价暂获喘息

    时间:2018-10-10 13:11:32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10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短线震荡交投于14.40美元水平附近,尽管白银跌势暂缓,但是其整体涨势依旧受到较强美元的压制。技术面来看,白银短线的反弹趋势受阻于4小时图中的100以及100周期均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压制白银短线的涨势。

    美元

    美元指数周二冲高回落,因美债收益率回落,且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已经辞职的消息一度挫伤美元,而特朗普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也使得美元指数承压。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的上涨的上涨动能正在逐渐耗尽,美指在阶段性高位连续录得较长上影线的K线,这或暗示多空争夺剧烈,但最终收跌则表明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占据上风。如果美指未能守住6月14日来的上升趋势线,那么短线料跌向95关口。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整体走势较为震荡,受强势美元指数影响,尽管银价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但是其上行动能依旧较为疲软。KD指标走势疲软逼近超卖水平,但RSI有温和反弹趋势。从云图来看,下行云正在逐步收口,不过并未呈现反弹迹象。此外,MA均线的整体走势并不明朗,这也将进一步巩固白银的震荡走势。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反弹趋势暂停,白银现测试100/200周期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显示,短线来看,白银或继续维持震荡趋势。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逐渐收缩,必过,MA均线目前依旧面临回落的风险,技术面的分化暗示白银短线不太可能出现一边倒走势。此外,银价目前已经跌穿云层的支撑,且下行云处于开口并这一步走低的趋势中,这或暗示白银短线依旧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

    日内观点:震荡看跌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4.53、14.69、14.76

    关键支撑:14.25、14.05、13.9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