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高盛称明年美国加息6次 黄金中性状态
  • 高盛称明年美国加息6次 黄金中性状态

    时间:2018-09-18 13:46:1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汇市

    高盛表示,美国利率上升的趋势对风险胃纳而言是“温水煮青蛙”。尽管货币市场目前预计到2019年将再加息三次,但高盛的美国经济团队预计将有6次加息。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澳大利亚固定收益董事总经理Chris Siniakov表示,鉴于不确定性,该机构保持净中性的美元头寸。“我们目前正试图不对美元做大的决定,因为我们觉得上涨或者下跌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总监Karen Jones称,英镑继续向上将遭遇7月30日高位1.3173的挑战,之后是7月9日高位1.3363。如能突破1.3363这一7月份高位,则意味着向着1.3473/1.3523(6月份高位,200日移动平均线)的更深度的修正。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师Kamal Sharma认为,美元兑卢比的价格或持稳于70一线,伴有上击72的风险预测。鉴于油价仍持续刷新高点,以及地方化选举风险、财政拖欠与储备耗竭的担忧仍存,这些基本面逆风不太可能很快消散。

    荷兰合作银行的Sakpal则表示,投资者可能开始重新定价印度卢比,在近期措施都失效的前提下,或对印度的货币政策更为鹰派收紧开始定价,不过该行仍维持此前预测观点,认为印度央行或在10月和12月会议上各加息25个点,又或者,反之,美元兑卢比的汇价在年末前将触及73.50水平。

    贵金属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目前的市场情况,投资者需要耐心。“要等到美联储会议后,黄金才会有清晰的方向。”

    DailyFX高级货币策略师Christopher Vecchio认为,黄金处在中性状态,美元震荡和债券收益率走高对黄金都是不利的。Vecchio表示,只有金价回到1230美元/盎司上方才能逆转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

    利昌金铺首席交易员Ronald Leung称,投资者关注美元和贸易动态使得黄金进入了区间震荡。

    福四通国际(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称,如果贸易环境出现最坏的情况,美元会重拾涨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