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就像“跑轮的老鼠”?专家最新预测分析
  • 黄金就像“跑轮的老鼠”?专家最新预测分析

    时间:2018-09-19 13:55:56  来源:FX168  作者:

    周三(9月1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上日小幅下挫后继续徘徊在1200下方,走势整体波动不大。

    针对黄金走势,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金价的震荡还在继续。

    Horwitz称,黄金继续像不停跑轮的老鼠一样,速度非常快,但最终却重返起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黄金的走势就是如此――跑得快,但最终原地踏步。

    Horwitz并称,有许多迹象表明,金价可能会突破上行,其中最大的一个是与标普指数的比率。标普表现一直优于黄金,且似乎已延伸至不可持续的水平。

    他表示,通常情况下,当这种模式发生时,就像橡皮筋已经被拉伸,我们可以期待回弹至平均水平。当然,目前没有保证这一比率将会缩小,黄金将会反弹,但纯粹基于数学计算,这种可能性是很高的。

    Horwitz最后指出,只要金价能守住1,190美元的水平,我们预期就会出现大幅上涨,金价将突破上行。而第一个阻力位是1,220。

    北京时间9月19日07:33,现货黄金报1198.91美元/盎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