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陈志文:黄金关注回撤点,原油反弹即是空
  • 陈志文:黄金关注回撤点,原油反弹即是空

    时间:2018-08-17 13:52:0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陈志文

    美国的制裁大棒肆意挥打,伤及国家苦不堪言,表面上看美国赢了,可是美国信誉和美元信用却遭受了危机。俄罗斯和土耳其开启了强势反击,俄罗斯和土耳其达成一致协议,使用本币结算,去美元化逐步展开。大家都知道,俄罗斯之前就基本上清空了美国国债,大量屯买黄金,土耳其也开始大幅减持美国国债,并准备把在美国的黄金全部运回国内。

    这是向美国制裁的宣战,而且大概率带动联动效应。因为之前美国针对性的出手,并未伤及盟国的利益,这次却盟友,对手同时出手,欧盟等盟友早有不满,摄于其威胁,只是抗议和谴责,真正的反击微乎其微。这次不同,如果土俄联手能够让美国妥协,那么这些墙头草国家肯定会抓住机会浑水摸鱼,插科打诨。

    美元作为国际货币结算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这次宣战要想达到完全去美元化的目标肯定是不显示的,但是减少美元储备,形成一种新的货币储备还是行得通的,显然这不是美国想要的结果。但是美国如果不珍惜自己的国家信誉,这种结果却可能是大概率发生的。

    昨天特朗普公开表示对美元走强的认可,这一点和之前干预美元过强的言论有点大相径庭,不过他的话刷存在感的用意明显,不必太当真了。

    总之,美国的制裁如果继续加大力度,那么势必会引发战争,真正的枪炮之战,其次美国还成立了“伊朗行动小组”,这些都风险性十足。经济制裁加上政权干预,如果不能适可而止,群起而抗之的概率能赶上美国九月份加息的概率了。

    黄金昨天在没有任何利空的情况下,大早上快速跌去了15美金,然后秒速反抽,根本来不及反应1160要不要做个短多,就直接反弹到1170上方,欧盘时间便延续到1181左右了,这种反弹力度,K线里应该是阳包阴的走势,反弹意愿强烈了。美盘在特朗普大赞美元的同时,黄金有所回落,但只是回踩反弹途中的停顿点1171便再次反弹到1180附近,势头不弱。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关注1160强反之后的回踩确认即可。预计日内波动区间1167--1183区间波动,把握好快速下跌的反弹机会,操作思路再次切换到主多短空节奏上,带上防守,防止突***况。

    原油昨天的走势符合预期,属于快速行情之后的震荡行情,而且振幅很小。但是昨天反弹的力度很弱,虽说下跌的速度也放缓了,但是从周线来看,原油的下跌远远没有结束。日内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反弹的越高,做空的利润空间越大。昨天的压力位今天一样可以用,上方压力:65.3/65.75,下方支撑64.7/64.3.反弹做空即可,防止凌晨有个钻井数据的宽幅震荡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