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高俊程:黄金美元完美按照剧本演绎
  • 高俊程:黄金美元完美按照剧本演绎

    时间:2018-08-15 11:03:19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高俊程

    今天在网上看到的问题,有木有哪个瞬间你想放弃交易?这个问题直击人心,踏入交易圈,大起大落的起伏、孤军奋战的无助此起彼伏。下面一位网友的回答,高人认为是大多数人的常态,copy过来让各位感受感受。今天在网上看到的问题,有木有哪个瞬间你想放弃交易?这个问题直击人心,踏入交易圈,大起大落的起伏、孤军奋战的无助此起彼伏。下面一位网友的回答,高人认为是大多数人的常态,copy过来让各位感受感受。

    某某网友:被扫损后有几次想过放弃,但都是一刹那间的想法!回头认真复盘,发现原因都在自己,大都是一些简单的、重复性的错误,比如没有收线就急着进单、追涨杀跌、没有及时减仓止损等等,想想如果因为这种简单、自律性的错误而放弃自己的选择、放弃自己最职业的操盘手的理想,如果这么简单、自律性的错误都不能克制自己做好,这个样子那还有什么行业、什么工作自己能够做好呢?再说自己当初逆背着家人从事交易这一行,一路走来也是很不容易,如果自己因为一些自律性的错误而索性放弃,不但对不起家人几近一年难能可贵的信任、也是对不住自己这么长时间在时间、精力、和资金方面的投入! 就这么思想上挣扎一番后,每次我都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相信没有那个陌生行业轻而易足就能站稳,随随便便就能挣钱的工作则要当心受骗!

    这位网友应该是初入交易圈的操盘手,实际上跟大多数刚做交易的投资者没有区别,同样是陌生探索,需要克服人性。人性是什么?在当时当下,人性是黄金跌不动可以抄底了,反人性就是顺应市场大的逻辑继续看空做空黄金,而我们就是应该要遵循市场规律,做交易就是要克服人性。

    回到行情上,基本上维持以往思路,美元指数继续震荡走高,价格逐步抬高,当然它在这个过程中总会伴随着回踩蓄势,然后朝着我们既定目标100美元挺近!同样黄金,也是在持续走低,并且缓慢刷新年内新低。千二关口顺利击穿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应该是知晓一二了,没明白的,《高俊程:黄金空接连收割 还抄底吗?》这篇分析再去看十遍,十遍还不明白再去看一百遍!首先必须先明白当下市场的一个大的逻辑,你才能做好交易。

    瞧瞧盘面,黄金再次刷新低到1190,白银跌至15美元下方,美元再次走出年内新高,欧元英镑澳元相继走低,这就是节奏!这就是当下大的格局带动下的统一走势!大的格局都这么清晰明朗了,你再问问今天该怎么布局,会不会显得太LOW呢?说你是嗷嗷待哺的巨婴,你还不乐意呢,可就是事实呀!

    原油,再给它一点时间,预期的趋势行情还是向上,并且有望刷新75美元高点!趋势判断我们还是比较精准的,比如美元从91到95再到100,比如黄金1355到1300,1240到1120,这些都是过往甚至是未来即将发生的布局,都将一一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