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李生论金:黄金空头势如破竹,反弹之后继续做空
  • 李生论金:黄金空头势如破竹,反弹之后继续做空

    时间:2018-08-15 11:50:02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李生论金

    时常对K线保有温度和好奇,不在于一定会让你每天都盈利,而是让你在平静的日子里,不错过每一次爆发的瞬间。交易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市场的生存之道。

    昨天,黄金一直保持着小幅的震荡式反弹,幅度不大,晚间最高上探1198/99的位置后快速回落,保持在昨天所说的压力位置1201/02下方运行,下行趋势将继续延续。

    早间,金价再次试探1189的低点位置,此次破位千二后,经过昨天的小幅修正,延续了弱势的格局,后市仍然看好向下的延续,这样的走势,还远远没有到止跌的地步,1198/99成为今天上方关键的阻力位置。

    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黄金就可以随意的追空,还是要看行情波动的强弱程度,毕竟入场点位决定了持仓的底气,看空是对趋势的判断,而什么时候入场是对行情的把握。

    目前,早盘急跌,虽然往往未必是件好事,但下跌趋势中,这也恰恰是空头强力的表态,不过,现在先不要急着追空单,1194/95是早上起跌的点,只有亚欧盘保持在这个位置的下方,美盘就能延续跌势。

    随着,美元再次破高到96.8上方,成为了金价头顶的一座大山,一般而言,亚盘的动能不会太大,这里直接空还是具有一定的风险,保险起见,还是可以先关注亚欧盘的走势,反弹后再去入场。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如图,金价在破位震荡区间后,反弹的高点同时也在下移,从走势上来看,还是处于很明显的下跌趋势当中,昨天有所反弹,也只是大幅下跌后的修正,由于早盘继续破位向下,今天继续看空的延续,下方的关键支撑在1180,操作上,建议反弹1192/93做空,损1198,目标1185/83。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原油,昨天反弹到68.3后再次回落向下,目前保持在66.7附近横盘整理,整体走势依旧维持了近期多空来回反复的局面,目前油价处于66-68的范围内震荡,操作上,可以以近期的低点位置为防守,做一次多单,66-66.1的位置入场,损65.5,目标67.5,今天晚间需要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