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跌无可跌 正是买入好时机
  • 金价跌无可跌 正是买入好时机

    时间:2018-08-10 14:48:42  来源:图表家  作者:图表家

    随着美元的大幅走高,黄金似乎已经被遗忘。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越发有信心,大部分货币兑美元均已经走低。贸易战紧张局势并未带来黄金避险行动,美联储的紧缩态度使美国更加自信,美元似乎已经称王,黄金已被遗忘。

    但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通过对黄金CFTC持仓情况和黄金ETF最新变化分析后认为,黄金当前正处于最便宜的买入时机。

    金价跌无可跌,正是买入好时机

    据最新CFTC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1日,基金经理净卖出黄金约17吨(7月24日至31日)。这是基金经理连续第七周卖出黄金,当前基金经理共持有约121吨黄金净空头头寸,创下历史新高。

    据最新的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黄金ETF投资者(7月27日至8月3日)卖出5吨黄金。这是黄金ETF投资者连续卖出黄金的第12周。

    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认为,当前黄金正处关键时机。

    美国经济数据较为强劲,尽管7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但劳动力市场远没有到紧张程度。

    由于美联储表现的越来越有信心,稳步的态度已经逐渐上升为强势。美联储加息令黄金继续承压。

    美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特别是中国的贸易摩擦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投资者选择增加美元规避风险,这在一定程度上对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流动资金产产生负面影响。

    从年初至今美元和黄金ETF带来的回报率便可见一二。

    只要美元依旧强势,黄金价格可能继续承压。

    但Boris Mikanikrezai认为买正因如此,黄金再次遭到抛售的概率微乎其微,由于黄金市场当前情绪过于悲观,负面情绪已经到达极值。

    Boris Mikanikrezai倾向于将当前黄金价格视为买入机会。简单来说,再也糟糕不到那里去了,如此便宜,只要反弹,便是盈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