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吕梓苇:6.21英国央行意外放鹰黄金探底回升能否延续多头?
  • 吕梓苇:6.21英国央行意外放鹰黄金探底回升能否延续多头?

    时间:2018-06-22 11:40:00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昨日黄金亚盘下跌,欧盘横盘,行情整体是弱势表现,美盘应该有很多人都想着做空。但他们忽视了近期行情延续性的问题,另外1260一线也是关键支撑位,昨晚反弹已经到位1269附近,欧盘前在1262布局的多单成功实现收割,恭喜跟上多单布局的朋友。本周黄金接连收阴运行着高点不断下移,低点屡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当前就空头的量能来看,清晰的看得出做空的资金在次轮行情之中牢牢占领了战略要地,居高临下之势。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昨日黄金开盘于1267.35一线,未能守住昨日强调的1270止跌反弹,当时也是多次提示,仅仅是短暂反弹需要密切追踪反弹的延续性,并且一再强调不要认为是底,只是下行过程中的正常获利回吐带来的回光返照而已,延续周三晚间的阴跌走势,亚盘略作反弹给到多头幻想空间,随后直接以一根断头铡形成阴吞阳看跌组合砸盘,创出隔夜新低,欧盘延续了缓跌走势但终因空头谨慎情绪渐浓,日内短暂止步于1260一线。切换至四小时周期,以1309.3为短期高点于此报收高位倒锤头,典型的看跌K线组合,随后阴线持续放大实体,形成了层层下移的走弱趋势,短期依旧是空头占据绝对优势地位。

    吕梓苇:6.21――行情分析

    黄金整体沿着下降趋势线运行,目前以震荡修正前期的跌势为主,下方关键支撑1270一线已破,而上方关注5日线1275一线的阻力。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KDJ三线死叉下行,快线运行于底部走平。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增加,整体空头占主导。4小时面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向下发散,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拐头向右走平。KDJ三线底部呈死叉走平,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底部交死叉,绿色动能柱大幅缩减,黄金整体呈现弱势。综合来看,尽管贸易战阴霾笼罩,但美元成为避险港,以及美国年内加息预期,黄金依旧承压下行,目前还是弱势修正,抄底还需等待,今日操作上梓苇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72的阻力,下方关注1260的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3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62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