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银价被严重低估 未来或涨至21美元
  • 银价被严重低估 未来或涨至21美元

    时间:2018-04-21 15:25:0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分析机构Goldmoney研究发现,白银价格主要是受货币需求和工业用途的供求关系推动的,后者工业用途是白银和黄金价格形成因素的重要不同点。

      具体如下:

      1、白银就像黄金一样,是一种价值的商品储备,而且没有交易对手的风险,而能源密集型的重置成本则为价格设定了较低的边界。因此,白银应该受到与黄金价格相同的货币驱动因素的影响,即实际利率预期、央行政策和较长期的能源价格等因素。

      2、由于白银是一种具有广泛工业应用的商品,工业供求关系也是白银价格的重要影响因素。

      从上图可以看到,基金经理目前持有的白银净空头头寸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们已经卖出了6亿盎司白银,白银看空的投机情绪似乎已经达到了极值。

      为了更好的判断白银未来的价格走势,Goldmoney使用其专有的白银模型分析发现,银价目前被严重低估。在整个建模周期中,预测白银价格和实际价格之间的最大差异越来越大,银价目前比预测值低25%。按绝对值计算,银价比预测值整整低了5.05/盎司。

      此外,总投机头寸也创下了历史新低,此外,投机头寸显示白银已经处于极度悲观水平。

      综上,分析机构Goldmoney认为,白银的价格之所以疲软主要是承压于期货市场无情的抛售压。为了使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投机者将不得不继续在每年的期货市场上卖出超过5亿盎司的股票。然而,从历史上看,净投机头寸变化总是会回到平均值。

      此外,即使是白银市场仍处于净卖出状态,净卖出的减少也会让银价更接近模型预测值。按照模型预测值,白银有望上涨30%达到21美元/盎司。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