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白银市场为何发飙甩开黄金?轧空头来了!
  • 白银市场为何发飙甩开黄金?轧空头来了!

    时间:2018-04-21 15:25:0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本周白银市场保险表现强劲,周三录得近2.5%的单日涨幅,周四更是触及两个半月新高。期银市场大量净空头持仓如果获得释放,白银还有极大上行空间。

      近期白银市场的表现大大盖过黄金的风头,成为贵金属市场的一大亮点。白银市场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尤其是对比黄金的表现,白银市场更显得强劲。

      从数据来看,期银市场的净商业头寸创下记录,而周线图显示出,期银市场已经盘整了超过18个月。

      COT Signals指出,白银处理商从去年4月开始,已经积累了超过10万手合约,这使得商业头寸对白银的看多甚至超过了投机者们,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

      这背后,可能是市场等待已久的“轧空头”到来。

      在绝大部分情况下,期银市场都处在净多头状态中,哪怕只有少量的净多头持仓。

      但近期,期银市场不仅出现了净空头状态,甚至是很大幅的净空头持仓。

      这种前所未有状态的出现,意味着“轧空头”出现的话,白银就有极大的上涨空间。

      另一方面,白银市场的基本上事实上也是较为乐观的,白银矿产量在下降,工业需求在增长等等,都可能助推银价。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