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3.22加息落地黄金有望再次冲击1340 原油延续看多
  • 3.22加息落地黄金有望再次冲击1340 原油延续看多

    时间:2018-03-23 15:52:46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市场走势往往和理论是相反的,所以,在市场中,我们所认为合理的并不一定是对的,就像书本上学习到的东西,到了现实中,往往用不上,所有人都知道的事物,就已经毫无价值,在投资市场中,这一点尤为明显。而对于市场的反向波动,和市场反规律的运行,我们更多的需要去揣摩和跟随主力去布局,而不是一贯的死板硬-套。

      对昨天晚上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讲话总结以下几点:

      一:美联储周三(3月21日)表示,到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维持在2.1%,与去年12月的预测持平。

      二:但美联储上调了2019年的预期,称其基准利率为2.9%。这比去年12月公布的2.7%的预测要高。美联储还将其2020年的预测从3.1%上调至3.4%。周三,美联储官员还批准了人们普遍预期的加息25个基点,将新的基准利率目标定在1.5%至1.75%。这是自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于2015年12月开始加息以来的第六次加息。

      三:关于委员立场,美联储此次加息决定是一致通过的,逐步加息将支撑经济,但点阵图显示委员们对今年加息的次数仍有分歧。

      四:贸易问题方面,委员们讨论了关税问题,认为贸易政策的改变还未影响经济前景,但可能是影响经济前景的更为的重要风险。

      五:有关加息预期,美联储预估显示今明两年均加息三次,鲍威尔称加息过慢损害经济;2020年底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中值为3.4%。

      六:经济指标方面,美联储上调了主要经济指标预期,上调今明两年GDP增速预期,下调未来3年失业率预期,近几个月经济前景有所增强。

      总结:金宏钰老师认为从美联储释放的信息来看,这次加息是依然一次鸽派的加息,因此我也更加确认了黄金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会应声大涨。果然,在美联储公布数据以及鲍威尔讲话之后,黄金最高触及1336关口,目前看涨的信号如此明显,我也劝诫想要做空的朋友不要在继续铤而走险了。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就技术面来看,已经突破了前期反复受阻的压力点位1328-1330一线,日内的行情从1309附近拉升到了1336附近,强势的拉升行情在日线上留下了一根大阳线,近期行情反复震荡,缺少的就是这样擎天一柱的大阳线,如金大阳线已经出现,阻力位置也在一夜之间突破,那么破位后黄金必然还是会延续上行的,只是日内要大跌,那是不太现实的。

      黄金前期多次的下跌都是从1340一线发起的,所以本轮黄金上行,重点关注的就是1340附近的破位情况,我认为,黄金破位了1340,那么1366附近的压力会被刷新,而目前若再次上攻1340,那么就是第三次了,我认为破位的可能性极大,而后市也会1340的破位而开始走强,经过了一晚上的大涨行情,我认为日内的行情先不要急于去布局多单,还是要等回撤,否则稍微有回撤就很容易陷入被动,从技术面来看,1328-26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回撤就关注这个点位。黄金交易思路建议回撤到1328-1330区域进行分批买入多单,黄金上方再次上行直接看1340附近的压力。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原油日线收盘饱满阳线,双阳反攻收复前一高点64.30阻力,在整理多头当中,阻力都被过渡消化,而空间一旦拉起就没怎么停过,几乎是一步到位,这也是在这种加速行情中不敢轻易做空的原因。宁愿避开,哪怕做多的点位没给到,没有明显的止涨转跌的形态,不宜过早去抢空看回调,不然昨天这种上升空间,极容易扫单。日线阳K线饱满,短线多头有延续。4小时连续整理上升后,直接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向上构成多头支撑,空间释放越大,短线就越走越强,由震荡转成强势,再慢慢转成单边。浪形结构上昨天空间依旧不大,有回调的风险,但不破昨日低点前不敢过分看空,只是短线修正。结合周线阻力在65.80附近。此前触及受到压制,今日预计上探后还会小压,就是看压制后回调的空间有多大,目前小时线上影十字K线轻微承压,回调关注支撑64.50。

      ---宏钰寄语---

      随着金宏钰的实盘客户的越来越多,文章的更新速度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延后,所以更新的时间也会比较晚,在这里宏钰向大家致一声歉意,但是能力越大必当责任重大,宏钰一个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宏钰也非常感谢那些一直信任和支持我的投资朋友们,本人必当做你们投资路上的一盏明灯,陪伴着你们一路前行!与君共勉!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金宏钰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金宏钰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