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八张图显示 FOMC会议前黄金白银出现复杂信号
  • 八张图显示 FOMC会议前黄金白银出现复杂信号

    时间:2018-03-19 15:56:26  来源:中金网  作者:

      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临近,黄金和白银走势持续疲软。黄金在1310美元附近获得了良好支撑,白银则在16.25美元附近获得了支撑。

      但是贵金属分析机构却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尽管白银技术面上看跌,但白银COT报告却显示看涨。而在金价处于上行趋势的时候,黄金COT报告却呈中性。

      美元和贵金属走势密切相关,一般呈负相关性。目前美元仍然处于明显的下跌趋势,但该机构预计美元指数将重新测试92关口,或者可能在继续下跌之前短线突破下行通道。

      从周线图上看出,黄金仍然保持着上行趋势,在1300-1380美元区间波动。

      白银则很可能维持当前的趋势一直到夏季来临。

      然而,与黄金价格处于上行趋势不同的是,黄金COT报告却偏向于中性。

      虽然白银净仓位也伴随着银价的走低而下滑,但COT报告依旧显示白银前景看涨。

      对于黄金当前来讲,1300美元是关键支撑位,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影响黄金的运行方向。

      白银的重要支撑位是16.25美元水平。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