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金价看空情绪逐渐增强
  • 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金价看空情绪逐渐增强

    时间:2018-03-19 15:55:39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上周初,黄金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持,小幅震荡走高,但由于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加息预期开始升温,而且较为乐观的数据以及白宫新任经济顾问的言论也支撑美元展开反击,打压金价﹐最终黄金反弹未果,进一步走低至1310美元/盎司下方。

    美联储议息会议临近!金价看空情绪逐渐增强

      六福金融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政策分歧宣布解职国务卿蒂勒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取而代之,由于蓬佩奥是十分强硬的鹰派人士,市场担心他会加重美国在外交领域的单边主义色彩,加深贸易战风险,而且近期白宫人事变动频繁,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也影响着美元的反弹势头,金价因而于周初获得支持,始终没有正式向下突破。

      六福金融指出,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尚可,2月份薪资增长虽然不尽人意,零售销售意外下滑,但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大超预期,通胀较预期略高,加上2月份工业产出表现出近四个月以来的最强增长,市场对于此次会议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对黄金极为不利。

      根据Fed Watch的调查显示,美联储三月加息概率已经达到94.4%,基本是板上钉钉,重点需要留意的则是政策声明中是否会释放出新的鹰派信号。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