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豪爵集团:黄金短线多空难捉摸 原油多头或重新复苏
  • 豪爵集团:黄金短线多空难捉摸 原油多头或重新复苏

    时间:2018-03-16 15:41:3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美元指数在周三(3月14日)暂时止跌。当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再度发表讲话,继续释放与此前如出一辙的鸽派措辞,打压了对手货币欧元走软,令美指暂时见底,此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新提名的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也首度发布了政见,表示将力挺“强势美元”,令市场情绪为之一振。但美元指数的反弹过却依旧一波三折,最终依旧受阻于90整数关口。原因在于特朗普钦点的新任经济政策掌门出面吹暖风,并不能缓解市场的疑虑。

      周三(3月14日)尽管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但美联储下周加息仍是“确定事件”,这提振美元指数反弹,金价受拖累小幅走低。不过,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突然被解职的消息仍在对金价提供避险的支撑。周四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纽约联储制造业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黄金分析:黄金周三继续区间窄幅整理,相对于周初的区间有所上移。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本周和上周五已经是第四个交易日的十字K线。慢性反弹稍微收高,但没有实体K线突破。只是区间轻微上移,稳固了1313低点的支撑。昨日仍是在区间内走反复。日图仍在震荡当中。没有明显方向。短线图:4小时慢慢抬高向上。按震荡节奏是在向上。但是由于实体K线小,空间收缩,且均线毫无势能支撑,短周期指标上涨乏力。整体看,目前黄金价格短期依旧陷于区间内震荡调整,方向不明朗。

      整体结构走势上,金价始终无法突破1328-29的阻力点,则弱势格局不变,破位企稳则需要调整思路,同时需要留意美元头肩顶格局颈线89.4的得失,失守89.4则将推动黄金的多头上攻。

      周四(3月15日)亚市早盘,美油小幅冲高后于61上方做窄幅震荡。早些时候,受EIA数据喜忧参半的影响,美油小幅反弹后再次回落至60美元附近,随后又再次收至起跌点位置附近。目前行情交投于61美元上方附近。周三凌晨API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令油价维持升势;但EIA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而美国原油产量续创新高,数据喜忧参半,油价走势偏震荡。

      技术面走势看,从日线上看,日线下探守住中轨收高,双阴之后没有破位下行,日线低位收线十字星。伴随小阳反弹修正,日线上一直表现就是双阴或三阴伴随一根阳线反抽。4小时线台阶慢性下跌,但是始终未能破掉前低点的支撑,并且原油已经在60一线支撑连续多次走反弹,小周期形成了短期的利润回吐。昨日EIA虽然利空,但是跌幅终究有限,多头近期有逐渐复苏的迹象。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4.2一线压力,下方6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2一线阻力,下方60.5一线支撑。

      北京时间周四(3月15日)05:45,新西兰联储公布了第四季度GDP的数据,不论年率还是季率均不及预期。GDP数据不及预期,暗示新西兰联储将长期保持利率不变。GDP消息一出,纽元兑美元快速下跌约30点,最低跌至0.7300整数关附近。但是之后市场很快的消化了这一不利因素,并且使得价格抹去了早前的跌幅。相关分析指出,目前新西兰经济虽然一直在健康发展,但是通胀指数依然不振,因此新西兰联储已经将利率降至历史新低。走势上看,纽美汇价近期一直保持高位整理,自底部0.7200下方反弹以来,汇价始终处于上行节奏走势中。短期内看,汇价走势偏震荡。操作上区间思路为主,下方关注0.7280区域结构强支撑,上方压力0.7360.

      HUGE豪爵集团

      2018-03-15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