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3.15现货黄金上行乏力 黄金原油后市如何操作?
  • 3.15现货黄金上行乏力 黄金原油后市如何操作?

    时间:2018-03-16 15:41:09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国际消息:

      白宫离职潮愈演愈烈,又一批高官面临解职危机。据周三晚间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挑选库德洛出任美国国家经济顾问一职。此外,美国联邦调查局一份纪律调查报告发现,FBI副局长麦卡比并未坦白其在2016年允许FBI官员就克林顿基金的调查内容告知记者的行为。美国司法部据悉希望在麦卡比于本周日退休前将其解职。

      个人观点:

      下一个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解职的人或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特朗普还正在讨论有关解雇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的计划。金晨羽认为,白宫的人事变动,有利于黄金迎春获重生的机会,但是下周美联储或将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则对黄金造成打压,所以在区间尚未突破前,维持高沽低渣稳妥。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黄金日图收十字阴K线,本周和上周五已经是第四个交易日的十字K线。慢性反弹稍微收高,但没有实体K线突破。4小时连续下探守住1313低点,此位不破确实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只是反弹的幅度问题。震荡上升节奏。每一波高点都可能伴随回踩。就如昨天一样。突破1328.1329又收到压制。强势行情应该直接先续量冲高。连续反复使得强弱不定。所以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保守一点等欧盘之后再操作。激进则是1323轻仓博反弹止损1318目标1330-1333.美盘再择高位反手做空。

      原油日图下探守住中轨收高,双阴之后没有破位下行。伴随小阳反弹修正,日图一直表现就是双阴或三阴伴随一根阳线反抽。4小时台阶慢性下跌,始终未能破掉前低点的支撑。高点轻微向下。酝酿下破但还没实破的过程。可以当作是蓄势破位前期,只是破位的时间点不近。就像昨天看似跌势凶猛。但始终守住中轨反弹收在高位,使得昨天的弱势。今天来看还是震荡。毕竟4小时这根大阴线也被反弹快收复了。按小时图台阶下行通道。反弹不过前一高点。也就是昨日高点61.30方能延续弱势。目前早盘的价格就直逼昨日高点。亚盘确定强弱当中。留意欧盘转弱。操作上还是保持反弹做空。只是未跌破59.90前是震荡空头,跌破才能加速打开空间。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1323轻仓多 止损1318目标1330-1333.

      触及1335空,止损1340,目标1328-1326.

      原油:激进61.3空,稳健61.8空止损0.5,目标60.30、59.6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