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盛宝银行: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做空黄金
  • 盛宝银行: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做空黄金

    时间:2018-03-16 15:40:52  来源:中金网  作者:

      盛宝银行(Saxo Bank)表示,从目前到下周被广泛预期的美联储加息这段时间,将选择做空黄金。

    盛宝银行

      “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之前我们将做空黄金”,盛宝银行全球宏观策略师Kay Van-Petersen在报告中说,“基于目前1328美金的金价,做空的目标范围是1275-1316”。

      盛宝银行又表示黄金的平均回报在-2.44%。“目前为止,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前做空黄金和白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交易”,报告称。

      这个分析的核心是市场净做空黄金,且黄金价格在五年平均水平之上的假设。“随着我们临近3月21日的第六次加息,值得指出的是黄金很好地守住了阵地,受到美债收益率回撤、美元弱势、白宫政局进一步混乱等一系列因素的支持”,Van-Petersen说。

      盛宝银行称在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很可能会回升。“值得指出的是在美联储加息后金价往往表现良好,回弹并升至新高,这可能意味着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会有一个策略性的负面倾向,然后在美联储会议后转至积极倾向”。

      Van-Petersen指出另一个支持黄金的因素是贸易战争升级的风险。金价周四下跌,4月COMEX黄金期货在1315.70美金,当日下跌0.16%。周五亚洲早盘开市后金价有所企稳。

      本周驱使黄金下行的主要因素是美元的走强和投资者的风险胃纳。“在最近颠簸不平的行情中,黄金多头和空头回到了一个总体平衡的技术竞技场中”,金拓(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说。

      “首个阻力位在1320.00,然后在1325.00。首个支撑位在上周的低点1313.20,然后是1309.00”,Wyckoff说。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