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领峰贵金属: 收盘中位持稳 本周多空均衡
  • 领峰贵金属: 收盘中位持稳 本周多空均衡

    时间:2018-01-22 16:32:18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一周概括:贵金属市场本周区间小幅回落,金银价格下行触底后再次反弹,最终收盘持稳在区间中位。黄金价格本周开盘在1340美元附近,之后小幅回落至1334美元附近震荡,周三时低位触及至1326美元附近。下半周后,市场逐渐反弹,收盘时黄金价格回升至1334美元附近。白银价格本周开盘在17.35美元附近,之后小幅回落至17.15美元附近。下半周后,白银价格进一步走跌至16.95美元附近,最终收盘则持稳在17.05美元附近。

      本周消息面较为平淡,加上周一美盘时段因为假期休市,所以本周的评论我们将会简要梳理消息面,然后对金银价格未来的走势进行技术定位。

      财经总汇

      周一开盘后,贵金属市场整体收平,亚盘和欧盘市场整体持稳,而且振幅较窄。进入美盘时段后,市场则处于休市状态。周二重新开盘后贵金属市场小幅回调。但是由于美指短线并未大幅反弹,所以金银价格下行空间较少。

      周二,外汇市场波幅有所扩大,主要是因为人民币区间反弹有关。人民币的走高,使得美元小幅承压,金银价格因此区间反弹。周二美盘时段,几乎没有重要数据公布,股市小幅承压,美国三大股指跌幅约0.4%。不过美元指数则区间反弹,高位时触及至90.75附近。美指的反弹,使得贵金属市场小幅承压。

      周三,市场行情基本延续。美国股市开盘后区间反弹,三大股指涨幅约0.8%。美元指数录得高位一度突破91附近阻力线,这是造成金银价格区间承压的主要原因。黄金价格一度跌破1330美元附近支撑,白银价格则一度跌破17美元附近支撑。

      周四,美指多头动能增速放缓,美元高位未能突破90.75附近阻力线后逐渐转而回落。美指的回调,使得贵金属市场空头减弱,金银价格开始反弹。黄金价格逐渐回升至1330美元以上,白银价格则重回17美元以上。周末收盘时,市场进一步反弹,但是高位并未大幅突破。

      聚焦欧美

      未来一周,美国市场消息面较为平淡,但是欧洲央行将会公布最新的央行利率。如果结果超出市场预期,欧元汇价振幅加大,那么美元指数振幅或也有所扩大。另外,从上周开始人民币走势不确定性也在增加。这些都会使得外汇市场对黄金价格的影响力加大

      金银正前方

      经过本周的调整后,贵金属市场短线多空逐渐均衡,金银价格振幅收窄或偏于区间盘整。黄金价格未来一周或在1315-1345美元区间运行,白银价格或在16.75-17.55美元区间震荡。

      黄金3个月图解

      黄金日线录得阳烛反弹后小幅回落,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68,区间小幅回落。黄金价格未来或继续在Fibonacci第三区间内运行,高位在1350美元附近阻力较大,一时或难以突破,中位多空分界线可参考1330美元附近。

    Macintosh

      白银3个月图解

      白银日线小幅回落,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56,区间小幅反弹。白银价格未来或继续在Fibonacci第二区间内运行,中期多空分界线可参考17美元附近。

    Macintosh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贵金属投资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领峰贵金属

      2018-1-22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