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布林格:黄金在这条趋势线位置遇阻1342/45
  • 布林格:黄金在这条趋势线位置遇阻1342/45

    时间:2018-01-22 16:21:2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周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上周报收一根阴线,这是1236来连续5日收阳后首根阴线,不过价格依旧维持在高位,阴线的实体较小。

      我们在上周的文章里提到,短期价格会遇阻于1342附近,这里是一个短线的阻力位置,也是一个共振阻力点。从上周的走势来看,这里的阻力有效。

      周线的画图,我们依旧是标记了近两年来的高低点连线,高点连线构成了一个下降趋势线,目前价格也刚好是在这条趋势线位置,短期的阻力效果比较明显。

      如果短期价格能够结束12236来的这波强势上涨行情,那么价格将会回测1295这个曾经的强阻力/强支撑点。

      但如果价格蓄势突破这个阻力点,即向上突破这条下降趋势线,那么后市的价格将会出现报复性上涨,因为,价格摆脱了近两年甚至是更久以来的下跌压制。而后,价格可能真正打开2011年来近7年回调行情结束后的大牛市。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