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国页岩油露增产端倪!货币收紧也令OPEC背后发凉
  • 美国页岩油露增产端倪!货币收紧也令OPEC背后发凉

    时间:2018-01-19 16:36:4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四欧盘,石油基准指数略有下降,这可能是由于人们担心,页岩油产量的增加将抵消由OPEC主导的减产带来的积极影响。

    美国页岩油露增产端倪!货币收紧也令OPEC背后发凉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预测,明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180万桶/日,与OPEC、俄罗斯和其他主要产油国的减产规模相匹配。

      此外,今年1月,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增至每日643.8万桶,跟去年12月相比,每天增加2.4万桶。对日益增长的页岩油产量的担忧似乎已经让石油多头感到不安。

      此外,市场普遍认为,OPEC担心 主要央行将加快收紧政策的步伐,以应对油价上涨带来的通胀,因此,OPEC可能不得不压低油价。

      但是,今天油价的损失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激进组织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联盟已经发出威胁,要在未来几天内对尼日利亚的石油部门发动袭击,但长期来看,油价的涨势恐将在不久之后宣告终结。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