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领锋:市场低位持稳!晚间区间盘整
  • 领锋:市场低位持稳!晚间区间盘整

    时间:2018-01-19 16:32:0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四,经过昨晚的区间调整后,黄金市场短线小幅承压,黄金价格触底后振幅收窄。金价今天整体持稳在1328美元附近,低位时触及至1325美元附近。

    黄金十五分钟图

      消息面上,晚上美国数据较少,预期市场或继续围绕美元指数的波动运行。美国股市如果短线继续反弹,金价或小幅承压。建议投资者留意美指在91附近的走势,高位若突破91附近阻力线,金价或再次回调。

      实物黄金方面,黄金ETF持仓量暂时稳定在828吨左右。黄金ETF大幅减持之前,金银价格或不会大幅走跌。此外,朝鲜局势近期有所缓和,这也是造成金银价格多头减弱的原因。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录得阴烛回落,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65,反弹进入超买区间。小时线上回落后柱体收短,短线多空均衡,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320-1350美元区间运行。

      同时,黄金短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328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330.5和1326美元附近,高低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左右。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