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小幅上扬 但黄金势将收录六周以来首次周线下跌
  • 金价小幅上扬 但黄金势将收录六周以来首次周线下跌

    时间:2018-01-19 16:29:1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本周五(1月19日),亚盘交易时段,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受美元疲软以及围绕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支撑,但金价仍可能录得周度跌幅,为六周以来首次。

      截止发稿前,现货金上涨0.30%至每盎司1,330.94美元。金价周四触及1月12日以来最低水准1,323.70美元,之前从近来创下的四个月高点回落。

    现货金上涨0.1%至每盎司1,328.98美元

      现货金本周累计已下跌0.8%,创12月8日止当周以来的最差表现。

      美国期金上涨0.1%至1,327.90美元。

      美元周四下滑,因担忧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美元指数周五基本持平于90.45附近。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项政府融资议案,让政府持续运作至2月16日,避免政府机构在本周末现有融资到期时被关闭。该议案仍需获得参议院的批准,其在参议院的前途仍未卜。

      许多人预计,在过去一个月的强劲表现之后,金价将会盘整。“只要金价保持在1300美元的水平,市场仍将处于上行趋势之中。我认为这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Fundamental Technician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称。

      Cieszynski补充说,黄金可能不会因政府关门而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市场已经分散了这一威胁。此次为自去年10月以来政府第三次处于危险边缘。他指出:我认为市场已经疲惫不堪,政府只是在采取缓兵之计而已。现实情况是,政府关门并不是什么大事,因其最终会得到解决。经济不会因为政府关门而崩溃。

      美国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梅斯特周四表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2018年和2019年应各升息三四次,该看法比其他很多美联储决策者青睐的升息速度略快。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称,周四其黄金持仓量增加1.42%至840.76吨,周三为828.96吨。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