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领锋:美元跌破支撑!金价小幅上探
  • 领锋:美元跌破支撑!金价小幅上探

    时间:2018-01-13 16:10:40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四,黄金市场多头小幅增加,美指区间回落跌破支撑,使得黄金价格小幅反弹。黄金价格昨晚从1317美元附近反弹至1321美元附近震荡。

    黄金十五分钟图

      消息面上,昨晚美国最新一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录得26.1万,小幅高于市场预期。美元指数短线回落后跌破了92附近支撑,这使得黄金价格区间反弹。

      不过从昨晚的走势来看,黄金市场短线多头动能继续大幅增加的概率较低。一方面,当美指跌破92附近支撑时,黄金价格并未大幅走高,显示了其后劲不足的趋势。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录得小幅上探,末端小幅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72,反弹进入超买区间。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回落,短线多空均衡,黄金价格日线或提升至1300-1330美元区间运行。

      同时,黄金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布林轨道区间反弹后收平。黄金价格上午或在1322美元附近持稳,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323.8和1319美元附近,短线若一直持稳在1320美元以上,市场或继续弱势偏多震荡。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