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越南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签约成立
  • 越南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签约成立

    时间:2018-01-13 16:05:5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据彭博社消息,澳洲科银资本(Collinstar Capital Pty LTD )和越南BTC公司与越南科技院日前共同成立了“越南区块链研究中心”。

      自2009年由日本中本聪教授提出区块链技术,并诞生了比特币,随着全球对区块链技术的持续关注,比特币也在持续上涨,最高值已经突破2万美金,从诞生第一个比特币到目前的价格,已经上涨了2600万倍,创造人类认知世界之最,许多国家对区块链技术越来越关注。

      澳洲科银资本(Collinstar Capital Pty LTD )成立于2015年,是澳大利亚风险投资公司,专门从事金融科技,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投资,AFSL许可证号:483761。科银资本是许多新兴加密货币的早期投资者,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等,已成为澳大利亚乃至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投资公司之一。

      自2016年年底以来,科银资本为数十个区块链早期项目提供风险投资,参与了区块链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展,并建立了云计算中心以及其他资产,这些项目已经偏布区块链行业。科银资本目前是Hcash基金会的创始会员,Hcash是一个集成了基于块和无块的DAG系统的成功的分散式和开放源码的跨平台加密货币。Hcash(或Hshares)目前是市值第三十大的加密货币(> 3.32亿美元)。远在美国的董事长许子敬(Zijing Xu)先生向出席签约的嘉宾表示感谢,并祝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澳洲科银资本代表Engineer Khal Achkar ,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重点描述了“越南区块链研究中心”在社区活动,货币交易,区块链,培训管理等方面功能及价值。并在比特币开采,如何购买/贸易,比特币钱包与支付,社区应用及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越南区块链研究中心”的成立获得了多方面的支持,越南BTC董事长CAM TIAN女士于2017年10月入资250亿越南盾,成立越南BTC数字技术股份公司,是第一家获得注册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副院长阮炜康先生,代表科技院出席签字仪式,对“区块链研究中心”给予厚望,希望在澳洲科银资本和越南BTC数字技术股份公司的通力合作下,能让越南的区块链技术早日赶上国际水平。

      近日,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已经通过批准完善管理、处理数字货币、虚拟货币等数字资产法律框架预案的决议。随着“比特币”进程的加快,政府已采取措施加速采用影响比特币的加密货币法规。要在1月底前完成框架。越南央行将负责提出修改税法的主要责任。修改税法有助于利用“虚拟财产和数字货币”的收益。诸多分析员预测,越南将是下一个投资热点。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