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比特币泡沫或在2018年被刺破
  • 比特币泡沫或在2018年被刺破

    时间:2018-01-13 16:05:5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据《华尔街日报》11日报道,华尔街一家咨询公司日前预计,今年加密货币市场或将出现大规模崩跌。

    比特币

      美国金融服务咨询公司Quinlan & Associates周四(1月11日)预期,预计比特币至2018年12月将暴跌至1800美元。

      该机构此前发布了一份长达156页的报告。报告认为,比特币当前接近14000美元的价格远远超过了作为一种投资资产及支付机制的价值。

      该报告写道:“作为一种资产,我们对比特币的生产成本手段和价值存贮手段进行评估,结果分别为2,161美元和687美元。”

      此外,该机构还表示:“为了评估比特币作为一种货币的价值,对它在合法零售交易支付以及黑市支付的利用两方面入手,经过测试,得出结论比特币的价格为约为1780美元。”

      该公司最后警告投资者,比特币的泡沫正在等待被刺破。

      据了解,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