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扎克伯格要进军加密数字货币
  • 扎克伯格要进军加密数字货币

    时间:2018-01-13 16:04:57  来源:中金网  作者: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数字货币有多火?反正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经将之列为2018年的挑战任务。

    扎克伯格

      据彭博社报道,扎克伯格1月4日在Facebook个人账户上发布了自己的2018年挑战,提到了他对加密货币及其潜在用途的兴趣,希望通过“加密技术和加密数字货币让人们从集权式技术系统中取得权力。”

      他的原文是这样的:随着少数大型科技公司的崛起,以及政府利用科技手段来监视自己的公民,越来越多的人们认为科技其实是一种集权的手段。当然也有一种趋势与之相反,就如加密技术和加密电子货币一样,他们又把权力重新放回到了人民手中。但是这又蕴藏着难以管控的风险。我对这些科技的积极和消极影响非常感兴趣,也想知道如何才能最大程度的利用这些科技为人类服务。

      看来,扎克伯格是信心满怀发展加密数字货币。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